FC2ブログ


▶▷優しくって♡少しバカ ◁◀
ここのバショは♪あたしのきもち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サキ*

Author:*サキ*
呵~還是回來這裡啦~
有點久沒有用這裡~
看到很多新圖&新功能耶!
蠻不錯的:)



私担当:)




(:あかかめ




BGM


♪愛愛愛 ♬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ジャニーズじょうほう




写真




カテゴリー




閲覧者数




月別アーカイブ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No.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Top▲

2006.12.23  這裡~ <<21:24







這裡是我之後的日記啦~
因為!在無名有的事是不可說的!
所以!
我想就在我這裡的日記裡寫出來吧~
唉....最近真的是不順阿~
我今天沒有去公司上班...
我用的我今年”唯一的”特休來排放假!
工作上有很多事都讓我覺得很”無奈”...同事也好.上級也罷...
都讓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好...好累...
然後!我一開始想的事情好像真的要發生了
公司的重心現在可以慢慢的感覺到...好像到另外的那一間公司去了!
因為!昨天聽到上級說...
”下星期我們這邊人員會有大調動!因為要縮減人員!有些人要離開這部門去別的部門!”
昨晚我比較晚走就是在跟上級討論這事情!
新公司那每天都很忙!有很多的訂單等著他們!而我們這邊呢?
男生們2個都被叫去倉庫了~剩下一個而已!
我們也從兩條線變成一條線!那麼早知道會這樣為什麼?
公司一直貼應徵公告?讓我突然覺得!那絕對是個幌子!騙人的幌子!
就連這事都是突然決定的!上級也感到很驚訝!
覺得她也很頭痛不知道要誰去誰留?之後看到留下名單有我的名字可是!
我之後有跟上級說現在妳留下來的名單我想之後也是會跟現在離開的同事們一樣吧!我們...還是會被拆散開來的吧!
上級也說她不是很清楚?一開始是說現在留下來的人員就會是固定的!
不會更動但是!現在又說好像之後連這一條線也要分散開來!

那我不懂?當初會什麼要做這樣的規劃?搞的現在變成什麼了?
真的很不能理解...難怪!
一開始我聽到外面的人都怎麼說公司的!都覺得她們說的很誇張!
現在!!!我認為...
笨的是我自己...............
唉.....我好無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o.4 / ☎雑談☏ / Comment*2 / TB*0 // PageTop▲

← 尾牙 / Home / ARASHI FIRST CONCERT 2006 in Taipei~久等了!嵐來了!~(9/16 →

Comment Post


Name:
Subjec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不介意~當然不介意喔:)
嗯...
我們彼此都要加油!!!
但是阿~最近工作真的很不順= =!
跟當時一開始進去那公司的感覺差好多(唉)
我想我會做的越來越累= =
遇到能力不佳的上級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問題>”<
很多需要她解決的事情都叫我們自己解決!
如果 我們自己可以處理的話~我早就處理了阿= =”
幹啥問他= =(氣)
2006.12.29(01:06) / URL / サキ / [ Edit ]


  


嘿嘿...
哇來呀~~~~
介意我把妳加入連結嗎?
(其實已經加了XD)

加油!
很多公司都是進去後才看到另一面的
像我這間也是
讓我好想換公司Q_Q
2006.12.27(14:18) / URL / 神谷俊樹 / [ Edit ]


Trackback

TB*URL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